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别克昂科旗 产品力很全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24 09:53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搭载别克家族最新动力总成,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小结:

  别克昂科旗搭载了别克家族最新动力总成,代号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9at变速箱组合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而四驱系统的加持则进一步提升了别克昂科旗应付恶劣路况的能力,保证了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作为别克未来在国内suv阵营的主销车型,别克昂科旗自身的表现十分全面,依旧充满霸气的外观、豪华感浓郁的内饰很好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依然丰富的配置水平、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空间优化也都是消费者在购车时比较看重的,且新车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有看点,让别克昂科旗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如果您打算购买一辆靠谱的中大型suv,那么不妨等等别克昂科旗的最终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