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别克昂科旗 产品力很全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24 09:53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现如今各大品牌基本已完成对小型suv、紧凑级suv和中型suv市场的布局,而中大型suv市场则普遍被认为是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国内热门合资品牌,别克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新车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suv架构(c1平台)研发,30-45万元的预售价也很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预期,那么作为别克suv阵营的又一款主力车型,别克昂科旗自身的表现是否过硬呢?咱今天一起来了解下。

  充满力量感的外观气场十足

  小结: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的外观设计符合这一级别应有的气场,庞大的车身搭配流畅的线条带来十分动感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车在大量细节处还有针对提升空气动力学效能的设计,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此外,别克昂科旗的外部配置水平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除了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led头灯等常见配置以外,还有支持自动防眩目的外后视镜等贴心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