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帮TA选:活力小姐姐会选择Q2L还是X1?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23 09:25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帮TA选: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各有千秋

  Q2L搭载了一台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充足的扭矩储备带来了非常轻快的日常驾驶感受。

  踩下油门踏板,Q2L的动力响应非常出色,畅快的加速感受令小倩大呼过瘾,开着它出去玩,似乎永远都不会缺乏乐趣或者担心动力不够。

  Q2L匹配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铿锵有力,小倩很喜欢这样的节奏感,并且在整个体验过程中小倩几乎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

  Q2L的转向手感对小倩这样的女生而言非常友好,低速时十分的轻盈,打方向根本不费劲,高速时阻尼感有所增强,令人心里很踏实,安全感满满。

  按下Q2L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钮,可切换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每种驾驶模式下动力响应、转向手感都有明显的差异,并支持自定义调节,这样的多重性格带来了很高的可玩性。

  X1采用了UKL前驱平台打造,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此次小倩同学的体验的是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sDrive 18Li车型,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20Nm。由于X1的尺寸更大,且发动机参数不及Q2L,小倩觉得X1开起来明显不如Q2L轻快。

  在刚启动时,由于三缸发动机的物理结构所带来的局限性,X1的车身抖动比较明显,发动机噪音也明显比Q2L高出不少,这影响了一些高级感和品质感。如果是2.0T发动机的话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2.0T车型的售价远远超出了小倩的预算。小倩认为X1的滤震性和操控手感还是不错的,不愧宝马的名号。

  总结:经过了一天的全面体验,小倩同学最终选择了Q2L作为自己今后的理想座驾。潮酷的外形,质感满满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良好的驾驶感受都是她所喜欢的。我们在这里也希望有了Q2L的陪伴,小倩的生活能更加便利多彩。选车其实就是这样,它意味着一种属于自己的态度,一切自己喜欢就好。关于这两辆车,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