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帮TA选:活力小姐姐会选择Q2L还是X1?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23 09:25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选择一辆车不仅仅是选择一个交通工具,更像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喜爱的车型往往会在不经意间袒露出我们自己的性格和特点,而《帮TA选》栏目就希望能够在全面了解准购车人的基础上,为TA挑选到最适合、最心仪、最喜欢的车型。

  本期《帮TA选》栏目的主人公是小倩,活力小姐姐一枚。小倩就职于某互联网大厂,虽然早上不用按点打卡上班,但常常加班到晚上,通勤就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冬天或者遇到不好的天气,打车又打不到,真可谓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在家人的资助下,小倩正式把买车提上了日程。和广大年轻的90后一样,个性和时尚是她从不会变的追求,选车也是这样。为了结合她的喜好从而帮她选到一辆更好的车,先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生活吧。

  小倩是科技控一枚,乐于体验各种新鲜事物。这不,最近她对VR游戏上瘾了,很享受沉浸其中的感觉。相信她对当今汽车上的科技配置也会有很大好奇心吧。

  周末去电玩城high一下,喧闹的音乐仿佛能令人暂时忘却工作的压力。小倩说:“我希望我的车就要有我的风格,希望它足够有特点,不至于淹没在车流中”。

  在快节奏的游戏中保持精力专注,没错,她享受的就是这种掌控感和刺激感,相信它对驾控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年轻的人生活需要新事物和刺激,但有时也想要慢下来,让生活慢下来的方法千千万,小倩喜欢约二三好友去猫咪咖啡厅,一下午的时光就会在撸猫中悠然度过。对她而言,一辆车不只是冰冷的机器,而是能让自己感受到温暖的好伙伴。

  相比汪星人,小倩同学更喜欢喵星人的安静、灵巧、敏捷。这时候,小倩觉得她的Dream car也应该开起来灵巧敏捷,易于驾驭。

  对于有品青年而言,豪华品牌所带来的附加值是很重要的,考虑到市场终端优惠,一线豪华品牌的溢价幅度已经不是那么大了,并不像从前那样高不可攀。这次我们选了两款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奥迪Q2L和宝马X1。通过全面对比,看看谁能赢得女主的芳心吧。

  了解完了本期人物的特点和用车诉求,接下来就要进入全面对比的内容了,我们将带着小姐姐从外观、内饰、配置、驾驶感受等多方面体验这辆款车,不要错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