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仅是好口碑 老司机选这三款车的理由

来源:和讯汽车 时间:2019-10-22 10:00编辑:王雨

  新朗逸:动力选择丰富,价位略高

      官方指导价:11.29-15.89万元

  朗逸近些年一直是大众在紧凑型市场的销量担当。这款车在最早上市之初表现不理想,但经过调整之后,逐渐赢得了市场的信任。与大众的其他车型一样,朗逸胜在产品稳定性高,整体配置水平和性价比,较新领动和轩逸要低。这里我们只对比朗逸的三厢车。

  其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化的平实外观风格,平淡但又让人挑不出毛病,雕刻感较强。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尺寸特别是轴距较原款有了较大的提升,宽度也首次超过了1800mm。

  动力方面,新朗逸搭载了1.5L自然吸气、1.4T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5MT、6AT和7DCT三款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组合上,有着相当大的优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这也有助于它市场销量的放大。

  空间是朗逸自身宣传比较强调的优势。毕竟新款朗逸较原款尺寸增大不少,大尺寸的自动天窗,也比较亮眼。在配置方面,新朗逸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AEB刹车辅助、MKB多次碰撞预防、HHC坡道起步辅助等常规智能科技配置均具备,搭载支持CarPlay的智能网联系统。

  结语:领动、轩逸、朗逸这三款车能够受到市场信赖,产品实力是基础。对比来看,轩逸整体继承了日产“皮薄”的口碑,在品质和安全性上不占优势;朗逸这种外观中庸的车型,可能对新一代年轻人来说,不够拉风,在售价更高的情况下,配置上也不占优。相比之下,新领动不仅具有价位优势,品质和外观设计风格,都更具竞争,智能科技配置更是碾压式的存在。可以说,新领动更充分地理解了用户的消费需求。因此,如果必须三选一,那么,新领动整体得分明显更高,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