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仅是好口碑 老司机选这三款车的理由

来源:和讯汽车 时间:2019-10-22 10:00编辑:王雨

  紧凑型轿车市场,向来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新领动、轩逸、朗逸这三款车型,凭借适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口碑,占据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前几名。与此同时,就如世界上每件事物、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各自的优势,这三款车型也有着各自的独特优势。

  以新领动为例,其全球化的口碑与品质积累,产品的耐用度与成熟度,都是老司机看重的特质,其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也很容易打动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轩逸和朗逸也有着他们各自的优秀之处,轩逸全面,无明显弱点;朗逸动力选择丰富,品质稳定性好。

   新领动:沃德十佳动力

  官方指导价:10.98-14.68万元

  新领动是北京现代伊兰特家族最新一代改款新车型,它承袭现代汽车一向的外观设计优势,动力技术与智能科技配置同级领先,可以说是中国一代年轻人的经典最爱,市场整体表现一直处在同级领先水平。

  新领动采用的是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静中有动,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车身尺寸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相当均衡。

  在动力上,新领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6MT、CVT和7DCT变速箱,动力配置组合丰富。其中1.4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6kW,最大扭矩211N·m,曾获得过美国“沃德十佳发动机”荣誉,为新领动“增值”不少。

  为了提升用户的用车便利性,新领动配置了前排座椅及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钥匙远程遥控车窗、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等功能,使整车显得非常有档次,在紧凑型轿车中相当抢眼。CarLife手机互联,能够满足不同手机系统使用,实现导航、电话、信息浏览及音乐等多媒体功能。

  智能科技配置是新领动的绝对优势领域,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FCA 前碰撞预警制动、BCW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等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样的智能科技配置水平,不仅在同级中鹤立鸡群,甚至碾压不少中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