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能省不少 四款自主纯电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10 09:31编辑:赵月

  广汽新能源Aion S

  补贴后售价:13.98-20.58万元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搭载一台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有410km和510km两种续航,但根据不同的配置水平,又有炫、魅、魅Evo、魅Max等多种型号可选,8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在13.98-20.58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是广汽新能源Aion S的一大亮点,前脸上部采用封闭式设计,下部采用传统的蜂窝格栅,人字形灯组设计很有特点,除了炫版之外其余车型搭载LED光源,车侧部分车身腰线很有力量感,而悬浮车顶设计又带来一丝动感,尤其是魅MAX版本配合18英寸大脚相当活跃。尾灯组部分则采用了 “参数化镭雕设计”贯穿式设计,并与尾箱盖小鸭舌形式一个弧度,视觉效果很棒。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则展示出相当优雅的一面,整个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环抱式中控台配合连环双屏设计,再加上大胆的双色内饰配色,层次分明,质感到位。配置上,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车联网、OTA升级,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功能一应俱全。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则是中高配车型的专属,魅MAX版本还搭载主动刹车系统,支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和1530mm,轴距为2750mm,车身三围符合其A+定位,而轴距则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后排地板几乎全平,因此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但453升常规后备厢容积中规中矩,与比亚迪秦Pro EV相当。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00N·m,而为其提供电力的电池组能量有49.4KWh和和58.8KWh两种规格,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10km,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并有ECO、Normal、Sport、I-pedal和ECO+五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