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能省不少 四款自主纯电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10 09:31编辑:赵月

  几何A

  补贴后售价:15-19万元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的新能源子品牌,几何A则是其首款产品,新车于4月11日在新加坡宣布上市,提供410km和500km两套续航方案,共6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在15-19万元之间,并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电芯质保。

  外观设计上,几何A基于吉利最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封闭式前格栅、“量子银盾车标”、 车身修长、腰线动感、溜背车顶结合车尾小鸭舌,以及个性化轮圈都带来不俗的质感和动感。

  几何A的内饰设计相当前卫、简洁,平底双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市面上的乘用车里面都不多见,空调按键稍微向驾驶员倾斜,中控部分采用一大一小液晶屏设计,4.2英寸的悬浮仪表盘负责显示车速、导航、电量等信息,而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则主打多媒体系统,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远程控制车辆。此外,车道偏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失。

  空间方面,几何A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804mm和1503mm,轴距为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车身三围,乘坐空间方面也算中规中矩,与同级相比优势不大,但新车搭载了面积达到2.6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并配置环保织物座椅,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几何A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自宁德时代为其提供51.9kWh和61.9kWh两种容量规格的三元锂电池组,对应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00km。新车还支持快充模式,电池电量从30%-80%充电仅需半小时。

  小结

  从上面几款新能源纯电动轿车的产品力来看,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着较大的进步,包括比亚迪秦Pro EV、广汽新能源Aion S、北汽新能源EU5、几何A代表了比亚迪、广汽、北汽和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发实力,它们的价格接近,配置丰富,续航能力不低,但它们又有不同特点,尤其是颜值和内饰风格各有千秋,至于你喜欢哪一款?还请对号入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