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谍照 搭6.2L引擎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9 10:0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凯雷德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与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同级,但受限小众的定位及较高的售价,在国内市场的认知度并不算广。近日凯德拉克全新一代escalade(凯雷德)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明年陆续投放各地区。

  凯德拉克全新一代escalade(凯雷德)基于通用汽车t1架构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家族经典“盾牌”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灯组,整体效果尽显霸气。车侧造型方正,尾部配备竖条形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1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