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它不如买卡宴Coupe?奥迪Q8导购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09 09:28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与此同时,奥迪q8上所搭载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账面数据是高于普通版卡宴或卡宴coupe的,并且6.6秒的实测加速成绩进入到7秒大关,可以看出奥迪q8在运动性方面有一定成就。这也是最根本的为什么我在前面提到,如果你不是直接考虑卡宴s或以上车型,不妨可以先看看q8。

  尽管有着很大的车身尺寸和豪华的氛围,但作为奥迪的旗舰suv,同时又是一款名副其实的coupe型suv,奥迪q8是有一定运动属性的,它的性格特征和卡宴,和x6很接近,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gle coupe不太算得上是q8的直接对手,而在这个基础上,再回过头来关注q8的尺寸和豪华质感,才是这款车相比之下更全面的优势所在。

  由于奥迪q8并未上市,我们无法知晓具体的配置信息,也无法预测优惠政策,但我觉得其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还是“钱”说了算。不过至少不过分考虑品牌的时候,个人觉得没有特别的必要加钱买卡宴coupe,因为通过我们对这款车的评测可以看出,q8也是一款优点突出且个性鲜明的产品,值得入手。

  而再次说到钱,关于q8的养护成本我们参照奥迪q7来进行预估一下。每一次保养必须的机油机滤项目价格在1400元左右,机油三滤保养价格2400元左右,但每5000公里就要进行一次保养,无形增加了养车成本,同时每两万公里要更换一次火花塞,因此两万公里间隔周期的保养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6万公里大保养价格则超过8000元,买这一级别车型,用起车来还真不算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