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奥迪Q8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Q8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优化调整,最快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后包围进行了伪装,我们预计未来奥迪Q8的改动也会在这些地方进行。同时,新车整体形态未发生改变,但前脸采用了全新的U型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格栅,视觉效果明显要更为动感一些。此外,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造型也有变化,显得更加立体。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虽然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LED灯带,但针对内部的光源排列进行了重新设计,样式更漂亮且有辨识性。同时从伪装贴纸覆盖的区域看,新车也将针对后包围样式进行小幅优化,增强新鲜感。

  内饰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也将针对细节以及车机系统进行更新,整体设计更偏向SQ8 E-Tron。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2.0T和3.0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