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灯光系统再进化 新款奥迪Q8/SQ8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奥迪Q8和新款奥迪SQ8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升级,重点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并且配备了激光光源远光灯。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

新款奥迪Q8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前包围,彰显精致感与运动感。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远光灯更换为激光光源,而近光灯依旧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此外,前大灯还配备四种迎宾模式,可在中控屏进行设定。

新款奥迪SQ8

  新款奥迪Q8车头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而新款奥迪SQ8则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三种全新的车漆颜色,分别是Chili Red、Ascari Blue和Sakhir Gold。

新款奥迪Q8

  侧面和尾部整体变化不大,其中尾部配备了全新的贯穿式OLED尾灯,具备安全警示功能,当车辆静止时,后方有车辆接近到2米以内时,尾灯便会自动激活,提醒后方车辆减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与内嵌式中控屏的组合,并且配备了空调触控屏,科技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9种内饰风格,包括蜡木、铝制布纹或木纹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8将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335Ps,最大扭矩500N·m;新款奥迪SQ8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500Ps,最大扭矩7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