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增加 新款奥迪Q8 e-tron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08:52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8 e-tron的官方图片。新车国内版本为奥迪e-tron,两者设计方面的差异不大。据悉,该车更换了容量的更大电池组,续航里程将得到增加。

  新款奥迪Q8 e-tron整体风格与国内的进口奥迪e-tron差别不大,不过细节装饰更加时尚运动。同时,新车将同样推出常规SUV版本奥迪Q8 e-tron以及轿跑SUV版本的奥迪Q8 e-tron Sportback。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Q8 e-tron配备了容量更大的114kWh电池组,作为参考,奥迪e-tron电池组容量为95kWh。同时,从所掌握的信息来看,新款奥迪Q8 e-tron的能耗也得到了有效降低,并且快充最大功率从150kW提升至170kW,续航里程有望增加2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