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新款发现售价曝光 特别版增8项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09:3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2019年是路虎发现车系推出的30周年,该车已在海外推出新款车型,并新增了30周年特别版。我们从路虎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发现的部分配置以及疑似售价。新车售价区间或为66.98万元-83.78万元,取消了现有的2.0t hse以及3.0t hse车型,并新增两款30周年特别版,在对应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8项配置,并且售价上涨2.6万元。

  新款发现相比现款配置有小幅升级,2.0t/3.0t入门版增加了四区独立空调以及全尺寸tft虚拟显示仪表,3.0t顶配则没有发生变化。新增的两款30周年特别版加入了运动设计套件(黑色网状格栅、discover字标、尾门装饰、后视镜盖)、20英寸轮毂、landmark徽标、前雾灯、新尾灯样式、私密玻璃、meridian音响以及铝合金饰板。

  30周年特别版也可视为新增的运动套装版,贵出的2.6万元基本都是提升了外观配置。通过经销商处的实拍能看出,“黑化”后的发现运动气息更强,能与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产生更大的区隔。除了配置升级以及全新外观设计外,新款发现的尺寸并没有发生改变。动力上,新车仍搭载2.0t或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5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4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