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RAV4荣放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20-24.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3 08:1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RAV4荣放4款预售车型的详细配置,此次四款车型包括3款2.0L燃油版和1款2.5L双擎版,预售价为20-24.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全新RAV4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运用了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保险杠装配的银色防护板,彰显出这一代车型粗狂、野性的风格。另外,新车将提供七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

  全新RAV4荣放的4款预售车型包括3款2.0L燃油版和1款2.5L双擎版,预售价为20-24.5万元,其中,2.0L CVT两驱风尚版预售价是20万元,2.0L CVT四驱风尚版预售价为21万元,两者在外观配置上均提供了18英寸轮毂,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鲨鱼鳍天线、LED光源的自动大灯+日行灯+尾灯、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等。

  而2.0L顶配版本预售价为23.5万元,则搭载了19英寸轮毂,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投射式LED大灯等。而2.5L双擎四驱精英版的预售价为24.5万元,它与其它车型最大的不同是搭载了18英寸熏黑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且带有缝线装饰,其中T型中控台的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提升了新车的质感和精致程度。内部配置上,预售的四款车型均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而2.0L CVT四驱尊贵版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拼接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值得一提的是,四款车型在多媒体器系统上均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可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前后排USB接口+12V电源、6扬声器,以及四维图新趣驾WeLink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2.5L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