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城炮乘用皮卡配置曝光 众多独有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6 09:43作者:宋子阳编辑:王雨

  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而长城炮乘用皮卡也在此正式上市。这款自亮相以来就受到广泛热议的皮卡,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配置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一一讲解。

   1.底盘转向

  在转向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系搭配电动助力,是国内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有此配置的皮卡。电动助力解决了液压助力“低速重、高速轻”的问题,对于城市走走停停来的路况,会更加省力,而面对高速路况,也能增加更多的安全感。

  该车除低配版为两驱车型,其他三款均配备了智能电控四驱功能,采用博格华纳所研发的TOD系统,与哈弗H9上系统类似。TOD是英文Torque-On-Demand的缩写,意思是“扭矩随选四驱”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和道路状况分配需要的动力,由ECU通过计算传感器所采集的信息进行控制,大大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

  而尊享版车型配置了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同时配备低速四驱功能,可以放大扭矩,满足通过更多地形的需要。同时,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也出现在了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并全系标配。这是该项配置首次出现在皮卡车型上,大大增加了该车的乘用化属性。

  新车悬挂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设计,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采用多连杆悬架的皮卡车型。这个设计可以大幅增加驾乘的舒适性,因为是非承载式多连杆设计,所以也仍然兼顾了货运属性。

   2.外部配置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系采用了265/60R18轮胎,18英寸轮胎配上60的扁平比,在国内较为少见。这一双大脚,提升了该车的通过性能和行驶的稳定性。

  同样,新车全系标配了国内皮卡中少见的天窗,提升采光和通风的同时,也增加了其豪华感。

    3.内部配置

  该车内部配置更加细腻、实用。全系标配常见于豪华车中的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

  方向盘下,还全系搭配了国内皮卡中首次出现的换挡拨片,从前只能在福特皮卡中见到的配置,我们今天也能以12万的价格体验到其中的运动风。

  座椅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提供了副驾驶4向调节功能,目前该配置在国内自主皮卡中应用甚少。并配备了实用的后排座椅6:4双向翻折,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驾驶舱内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