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多款2020款新车上市 28.3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2 09:05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多款2020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es、nx、ux多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3-54.2万元(详情请见下表)。多款上市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配置进行了升级。

    2020款雷克萨斯es

  2020款雷克萨斯es的外观及内饰均没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升级lss 、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es 200搭载一台型号为m20a-fks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峰值扭矩为20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20款雷克萨斯es 260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7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8ps)。

   2020款雷克萨斯nx

  2020款雷克萨斯nx的外观及内饰均没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nx300 锋行版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nx200 锋尚版升级lss 、升级多媒体系统;nx 200锋行版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其余nx车型均升级lss 、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在此基础上nx 300h 锋尚版还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nx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75kw(238ps)、综合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2020款雷克萨斯ux

  2020款雷克萨斯ux的外观及内饰均没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ux 260h车系中的探酷版只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其余车型均升级lss 、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且探趣版还增加了前雾灯。ux 200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ux搭载最大功率127kw(173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本次上市的多款2020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这给其他豪华品牌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