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 未来感十足的星途L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5 08:51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今年的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又会有诸多新车亮相或者上市,我们在前方的同事拍到了星途lx的详细图片,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目前能看到的一些图片和信息。

  外观——未来感十足

  星途lx整体设计非常前卫,能看出是为了较年轻的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所以车体使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同时又充满了运动气息。

  就像图片展示给我们的这样,星途lx的外观设计是集合了“未来”、“时尚”、“运动”等几个关键词,在它身上我们能看到很多流行的元素,同时也有很多前卫的、个性的元素出现,可以说星途lx的设计真的没有辜负“星途”这个品牌的名称,就像是遨游星空的飞船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