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15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之前,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斯巴鲁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这款车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秀,整体设计十分跨界,并且使用了双门设计,车头部分采用了viziv系列概念车的标志性头灯设计。

  从外观看,新车的设计沿用了斯巴鲁全新xv上的部分灵感,尤其是车头格栅处与全新xv有些类似。犀利的前led大灯十分有神,车头下部的前雾灯造型与梅花有些类似,十分别致。车侧的离地间隙较高,双门的设计也十分动感。此外,该车还疑似配备了at轮胎,越野味道十分浓厚。

  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梅花形的后雾灯与前雾灯形成呼应,大面积的护板也十分个性。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预计新车或将使用纯电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