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欧拉R1青春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01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拍到了欧拉r1青春版的实车图,新车外观使用了全新配色,预计将在细节之处加入更多新元素进行点缀。动力方面,欧拉r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35kw。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使用了荧光绿搭配白色的车身配色,整体效果十分年轻活泼。其余设计则与老款欧拉r1基本保持一致,圆形设计的车灯十分有神。轮毂等处也能看出采用了较多的复古元素。新车基于专门研发的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都有优势,不用拘泥传统燃油车的车身结构,在相对小巧的车身内,能够尽可量大的实现高轴距。

  动力方面,欧拉r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35kw,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2km/h。其使用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3kwh,快充时间(5%-80%) 40分钟,慢充时间10h。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