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款上市2款首发 2019成都车展美系车盘点

来源:58车时间:2019-08-30 10:32作者:郝桐编辑:赵月

  凯迪拉克

  国产凯迪拉克CT5

  新车特点:全新设计,主打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

  凯迪拉克旗下的重点车型-国产凯迪拉克CT5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虽然新车是凯迪拉克CTS/XTS两款中大型车的共同继任者,但厂家称其为“中型豪华轿车”。因此可以理解为与目前在售的ATS-L属于同一级别,新车在四季度上市后或将与定位豪华中型车的奥迪A4L、宝马3系及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该车重点在于外观以及内饰都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动感、犀利,前置后驱布局保留了豪车应有的硬件基础。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并且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车型,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相比ATS-L、CTS、XTS都要精致了很多,终于了有了豪华的氛围,同时碳纤维、翻毛皮等材质的运用也增加了整体的质感。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预计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10AT变速箱。虽然看上去发动机的功率有所降低,但通过试驾新款的XT5、XT6车型能感受到,调教的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开起来并没有动力减弱的感受。

  小结:通过之前试驾新款的XT5以及XT6车型,动力表现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们更期待这台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的CT5能给我们更多惊喜。另外,之前老版本的CUE系统在新车上也将得到升级,功能将更加全面,实用性将极大提升。

  总结:本次成都车展通用旗下共有4款新车,其中两款将正式上市,另外两款则作为首发车型,看点还是比较多的,尤其像全新威朗、凯迪拉克CT5这种热度较高的车型普遍受到大家关注,我们也将在车展正式开幕后为大家带来更详尽的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