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款上市2款首发 2019成都车展美系车盘点

来源:58车时间:2019-08-30 10:32作者:郝桐编辑:赵月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开幕,2019年的成都车展预计将有数十款新车亮相、首发或上市,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通用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都有哪些新车吧。

  本次成都车展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共有4款重点车型,其中2款将在车展正式上市,另外还有两款则是首发亮相。

  接下来我们依次的来了解一下各款车型吧。

  雪佛兰

  1.紧凑型SUV雪佛兰创界

  新车特点:家族式设计,两种外观选择

  雪佛兰创界定位为紧凑型SUV,定位处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将于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会在15-22万左右。该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外观方面,将拥有普通版和RS运动版两种设计供大家选择。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更加突显年轻感,后者更注重个性张扬的感觉。主要竟品车型锁定在丰田RAV4、日产奇骏、大众探歌等主流SUV。

  创界的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采用了目前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借鉴了科迈罗的前脸风格,大面积分段式前进气格栅加上熏黑处理,整体营造的就是运动的感觉。此外,创界还采用双拼悬浮车顶,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LED日行灯相呼应。

  另外,创界RS版车身引入专属设计,比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吋雷霆双色五幅运动轮毂、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曜黑风尚行李架等。

  内饰方面,标志性的红黑配色与全新的座椅纹理图案令整个座舱氛围个性十足。与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相比,创界RS拥有更多独有元素,如: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劲风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以及耀红中控把手饰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耀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及RS专属耀红徽标等八大RS内饰设计,无不体现出创界RS的独特个性。

  动力方面,创界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Ps,最大输出扭矩24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或CVT无级变速箱。新车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小结:创界的推出完善了雪佛兰目前整个SUV家族体系,创酷-创界-探界者给大家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接下来就是等待着正式上市发布价格了,如果价格上再能有个惊喜,那么相信创界的市场表现会非常可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雪佛兰全新电动车Menlo

  新车特点:中国特供,续航有望达390公里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Menlo将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雪佛兰Menlo的外观与今年6月推出的别克VELITE 6有些相似,但与这位表亲不同的是,Menlo更倾向于FNR-X概念车。因此这款车很可能和全新雪佛兰Tracker一样,是中国特供车型。

  外观方面,雪佛兰Menlo的前脸设计与别克VELETE 6相比少了一些张扬和锋利,多了一份居家稳重的属性,明显收敛了许多。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化外观,并使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使其更加符合纯电动车的特征。两侧大灯组设计的颇为狭长,虽然设计的颇为犀利,但多了一些圆润的线条,显得并没有VELETE 6夸张。

  车身尺寸方面,Menlo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轴距与别克VELETE 6保持一致,长宽高则略有出入。车身尾部,雪佛兰Menlo设计的同样颇为圆润,尾灯组使用了一体式设计,中间连接部分使用黑色饰板覆盖。两侧尾灯组使用了熏黑处理,增加了车尾的时尚感。配置方面,Menlo将按照配置不同,提供天窗、车顶行李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雪佛兰Menlo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池组方面,其将搭载一套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目前尚未知容量多少。

  小结:既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大家第一个看重的当然是续航里程,之前上市的别克VELITE 6销量惨淡就是续航吃了较大的亏,这次的雪佛兰Menlo听说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90公里,虽然比起国产纯电动车型还有些的差距,但总算说得过去可以让人接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