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款上市2款首发 2019成都车展美系车盘点

来源:58车时间:2019-08-30 10:32作者:郝桐编辑:赵月

  别克

  1.紧凑型车全新威朗

  新车特点:外观全面升级,两种动力可选

  别克品牌同样有一款重点新车即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那就是定位为紧凑型车的全新威朗。虽然它与别克英朗同属于紧凑型,但实际定位要略高于英朗,预计价格会在13-19万之间。该车主要竟品车型锁定在大众朗逸、雷凌、轩逸等车型上。

  外观方面,全新威朗变化较大,首次采用了“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理念,整车更动感,看上去更具有高端的质感。相比老款来说更加的年轻运动化,脱离了老款车型家用代步的定位。

  全新飞翼式格栅采用更现代的暗色波纹元素,除此之外,飞翼饰条横向延伸至两侧的展翼式LED大灯,与下格栅的镀铬饰条相呼应,下格栅位置更低更宽,配合两侧外扩式导流槽的设计,展现更低趴的运动姿态。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就不那么明显了,依旧呈现出环保式的感觉,整体的做工很讲究,采用大量软质的包裹,接缝间的拼接很到位,同时还配有月光氛围灯。整体的高级感有了一定的提升。

  车机方面是全新威朗的一大升级,配有8英寸的触控大屏,整体的分辨率以及流畅度都很好,并且搭载了最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此外,全新别克威朗还搭载了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并具备语音交互、实时路况车载导航、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等诸多科技功能,充分满足用户对于舒适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威朗提供两套高效动力组合。20T车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这套全新动力组合可输出121kW/5600rpm最大功率和24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

  而全新威朗15T车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5800rpm,最大扭矩180Nm/1350-4500rpm,功率扭矩较现款1.5L自吸发动机有了明显的提升。

  小结:全新威朗体现了别克品牌对新时代年轻消费者审美诉求和价值取向的理解和把握,相信它的出现会开启紧凑级家用车的另一个新篇章,具体的定价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