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无伪谍照曝光 秋季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9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无伪谍照图,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新车将于今年10月首发亮相,有望在2020年国产并登陆国内市场。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福克斯、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形状更为狭长并与前格栅相连,凹陷的日间行车灯带造型更加新颖,结合角度更为倾斜的发动机舱盖,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高尔夫造型相似,腰线位置更加上移,并贯穿致车尾,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效果。

  车尾部分,尾箱中部凸起的线条贯穿尾灯,尾灯的造型棱角分明更加硬朗。从谍照图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配合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增添了运动感。

  新车内饰的变化可以用着翻天覆地来形容,中控台设计的更加立体,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方向盘也换装为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车内多种银色金属装饰,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运动与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0T三缸、1.5T四缸、2.0T四缸三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GTE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