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商乘两用皮卡典范 江铃域虎9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域虎“国门之旅”的第八站便是大美新疆——伊犁。除了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之外,此次来到伊犁还有一项重要任务,那便是一睹江铃全新高端产品,同时也是新旗舰车型域虎9的风采。

  众所周知,皮卡市场正全面迎来春天,通过取消喷字、贴反光条,取消营运证等等举措,拉近了皮卡车型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而江铃汽车作为皮卡阵营的老将,先后推出的域虎3、域虎5、域虎7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江铃又推出了域虎9,不过该车与以往车型不同,设计上更加贴合乘用车,那么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更加霸气

  从外观来看,域虎9采用的是标准的皮卡造型,不过细节上要区别于家族其它车型。新车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设计元素也颇为丰富,前格栅内部采用诸多横向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精致感。车尾与域虎7别无二致,仅在两侧锚点以及货箱架等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此外,皮卡车型最大优势在于货箱,虽然离地间隙相比SUV车型高,但装载能力却大大超越SUV车型,能够很好胜任“搬家”、“拉货”等高难度工作任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