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商乘两用皮卡典范 江铃域虎9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域虎“国门之旅”的第八站便是大美新疆——伊犁。除了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之外,此次来到伊犁还有一项重要任务,那便是一睹江铃全新高端产品,同时也是新旗舰车型域虎9的风采。

  众所周知,皮卡市场正全面迎来春天,通过取消喷字、贴反光条,取消营运证等等举措,拉近了皮卡车型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而江铃汽车作为皮卡阵营的老将,先后推出的域虎3、域虎5、域虎7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江铃又推出了域虎9,不过该车与以往车型不同,设计上更加贴合乘用车,那么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更加霸气

  从外观来看,域虎9采用的是标准的皮卡造型,不过细节上要区别于家族其它车型。新车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设计元素也颇为丰富,前格栅内部采用诸多横向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精致感。车尾与域虎7别无二致,仅在两侧锚点以及货箱架等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此外,皮卡车型最大优势在于货箱,虽然离地间隙相比SUV车型高,但装载能力却大大超越SUV车型,能够很好胜任“搬家”、“拉货”等高难度工作任务。

  内饰:向乘用车看齐

  域虎9最大亮点就在于内饰设计方面,整体向乘用车看齐,同时,中控台和车门内侧仿木纹饰板提升了整车档次感。此外,实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如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均有所配备。

  动力:采用福特撼路者同款2.0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

  从汽车市场来看,自2018年1月1日期,皮卡政策便有所放宽,可以上蓝色拍照,并且取消了喷字和反光贴条,而在2018年12月起皮卡取消营运证,一切的政策都指向了皮卡市场将走向春天。

  江铃汽车作为征战皮卡市场多年的老将,先后推出了域虎3、域虎5、域虎7等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高效低耗的动力以及较高的安全性,江铃皮卡的市场销量表现一直都很不错。

  此次推出的全新域虎9虽然是基于域虎7打造而来,但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功能性、配置方面都有较大升级,更加霸气的外观、向乘用车看齐的内饰,都让我们看到了江铃皮卡的革新,将当下一些新潮的设计元素与皮卡车型相结合,而这一改变无疑更加受消费者追捧,产品力十足。

  总结:

  皮卡车型最早定义为工具车,也就是常用来“拉货”、“搬家”等用途车,在各地方很受消费者欢迎,比如在此次的活动举办地新疆伊犁,我们便随处可见皮卡车型,当然最多的还数域虎3、域虎5,可见江铃皮卡实力所在。

  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用户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皮卡车型不能再作为简单的工具车,如何适应更多用车场景才是首要任务。从域虎9的表现来看,其已经具备轿车化、家用化、个性化以及高端化的多种产品特性,产品实力不错,当然售价也是消费者较为看重的,如果定价合理,相信未来市场表现不会太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