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 纯电版比特斯拉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9 08:4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s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旗舰级轿车,与宝马7系、奥迪a8同为豪华品牌大型轿车的行列中。新车于1999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而高昂的售价并没有影响其在细分市场中的销量,相比同级对手宝马7系以及奥迪a8,其内饰做工以及整车工艺也要高于前两者。目前奔驰s级渲染图现已曝光,新车已确认将在明年5月正式上市,随后便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3.0t、4.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320kw、3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20n.m、6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此外还有望使用一台v8混动发动机,届时油耗也将大幅下降;而eqs纯电车型将采用与奔驰eqc相同的电动机,配备8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30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