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启PLUS生活模式 长安CS75 PLUS新车前瞻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16 09:27作者:王乐编辑:王雨

  plus这个词最初在iphone新品上被使用,寓意着可以给到更大和更丰富的体验。不知不觉这个词出现在了汽车的后缀上。在8月2日,长安cs75 plus正式下线,该车将于三季度上市,那么多了plus后缀的cs75拥有如何的实力呢,它的plus能带来哪些改变,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

  长安cs75大家并不陌生,在过去的日子里,cs75拥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反馈,凭借较高的品质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随着时间和科技的发展,当下的主力消费者转向年轻化,改变设计方向是每个汽车品牌的共同方向。

cs75 plus首张手稿

  作为长安家族中的主力明星产品,cs75的换代变得尤为重要,这个重任就交给了陈政,这个人可能有的朋友比较陌生,陈政是长安汽车全球设计总监,自2002年加入长安家族,设计出众多备受关注的车讯,这包含cs95、睿聘cc等车型。有趣的是,说到全新长安cs75 plus的首张手稿是来源于陈政的一张餐巾纸上,以“御岳”为基础,cs75 plus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首次出现在了长安cs75 plus上,另外,虽然名字中带有cs75,但你可能丝毫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因为plus给设计上带给你全新的运动潮流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