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 上市时间已接确认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8:4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s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奥迪a8l、宝马7系、沃尔沃s90等车型同为豪华旗舰级轿车,而奔驰s级自1999年入华开售以来,就受到了诸多企业老板的们的青睐。而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身影也慢慢浮出水面,目前新车已确认将在明年5月正式上市,随后便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换装全新样式进气格栅,车身两侧门把手或将采用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3.0t、4.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320kw、3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20n.m、6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此外还有望使用一台v8混动发动机,并推出纯电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