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换新 细节再升级/东风风行T5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9 08:41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内饰对比——沿用现款设计

  内饰部分的变化要比外观还小不少,可以说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功能上也保持高度一致,可能缺少了一些新鲜感。

  在储物方面,新车也保留了旧款车型上的设计,虽然数量并不是特别多,不过大多比较实用,一般的生活物品都可以找到储物空间放置。

  动力——换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新款t5提供了两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沈阳三菱提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0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4600rpm。

  为了满足过国六的排放标准,新车取消了之前的1.6t动力,虽然1.5t动力参数略低于1.6t发动机,不过更加环保。

  写在最后:其实新车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主要在于前脸和动力部分的变化,其他细节都是锦上添花一般的存在。总的来说,风行t5这款车看起来确实不像是一款10万元左右的suv,至少从卖相上来说是相当不错的,说是物美价廉也并不为过。当然产品好与坏虽然是销量的主要影响因素,不过营销上也是很讲究的,很多好吃的小馆子也并不为人所知,到底他的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