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上市 售11.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1月7日,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正式上市,新车为新增的入门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4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延续了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不过与在售车型相比,前脸取消了黑色无边框矩阵式中网,更换为封闭式格栅。同时,前包围底部也取消了橙色饰条,看起来少了些个性,但整体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4570mm*1860mm*1680mm,轴距为2715mm。车尾部分,尾灯组处虽然保留了贯穿式黑色装饰,但取消了贯穿式尾灯,以圆形尾灯替代,看上去颇有欧洲经典手动跑车的味道。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延续了运动化的座舱风格,环抱式设计辅以悬浮式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多媒体触控屏内置腾讯HMI2.0交互系统,具备腾讯海量生态资源、12项腾讯随行小程序、语音交互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搭载前置单电机,总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容量为49.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TLC综合续航里程410km。

  总结:

  东风风行雷霆此次推出的410续航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入门门槛,续航和配置也没有缩水太多,可见诚意十足。不过外观上明显的变化,能让人一眼看出其低配车型的身份,对于喜好面子的消费者而言,可能会比较介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