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锐界将开卖 6款车型/升级8A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7 08:55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福特新款锐界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有媒体近日获悉:新车将共推出6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数量有所减少。动力方面st车型将搭载2.7t v6发动机,其它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由现款车型使用的6at升级为8at变速箱。

  新款锐界分别取消了一款2.0t两驱七组和一款2.7t v6四驱七座车型,数量减少至6款。主要配置方面st入门版配有专属徽标、全景天窗和皮质运动座椅等;唯一的一款两驱七座版车型配有led大灯、七色可调氛围灯、10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后尾箱灯配置。顶配st车型配有21英寸轮毂、b&o音响、acc全速巡航 aeb制动、特殊调校底盘等专属配置。

  新款锐界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其中2.7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50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7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下调,峰值扭矩提升25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车内也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