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进一步降低 新款蒙迪欧1.5T首发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27 09:12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6月2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蒙迪欧1.5T正式发布,新款车型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0马力。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保持运动感和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就目前来看,现款蒙迪欧在售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21.88万元,那么,未来将要上市的1.5T版本车型,很大可能降低起售价格。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蒙迪欧的外观依旧沿用 “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分体式的头灯以及熏黑的前保险杠设计都让整台车运动氛围更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蒙迪欧在前格栅上还营造出了仪式感,当解锁车辆或带着钥匙靠近车辆时,3D参数化鳞甲格栅会有呼吸式的起伏。

  车身侧面的肌肉感十足,双色车身和溜背式的车顶并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1.5T版本车型在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与其不同的是取消了尾部EcoBoost 245标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采用T型环抱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27英寸4K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搭载SYNC+2.0 智行互联系统,功能上支持多点触控、语音识别等交互功能,并且语音还支持超过70种语义识别,使人机沟通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蒙迪欧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 258N·m,与其匹配的是8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6.64-6.76L,每公里约0.5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