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全面加长 全新福特锐界L将2月23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仅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也进行全面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的外观变化十分巨大,前脸的前进气格栅横向面积进一步加大,并在内部添加排列有序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贯穿整个车头的为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车尾采用了更多横向线条处理,并且两侧尾灯的位置较老款车型更靠下,营造出一种非常稳重的即视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锐界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61mm*1773mm,轴距2950mm,其中轴距相比上代增加100mm。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长安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最为显眼的便是中控台上的一大块液晶屏,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最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和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变速箱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