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百年致敬 实拍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6 09:29作者:赵文瑞编辑:王雨

  法国,一个浪漫而又优雅的国家,法国人所设计的汽车,也秉承了这两点。从1919年起,雪铁龙一路不断创新突破,一百年来创造了难以计数的世界汽车工业史奇迹。自诞生以来,雪铁龙品牌就一直致力于成为离消费者最近的汽车品牌,直到今天,它仍然是那个最值得我们喜欢并且信任的汽车品牌。

  作为家族重要成员之一,雪铁龙c3-xr也在品牌百年庆典之际正式推出了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新车型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并在车身车身侧面镶嵌了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

  雪铁龙c3-xr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推出,是为了向雪铁龙1919-2019的百年辉煌历史致敬,售价11.79万元。新车在普通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改变,加装了百年纪念logo以及多处金色专属套件在前脸、车侧、轮圈中心盖及后视镜等处,体现出新车的纪念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