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实力的硬派选手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01 09:41作者:李子龙编辑:王雨

  如今的民用车市场,城市suv车型的热度越来越高。无论是第一次购车的新用户,还是已经有车进行产品换代升级的存量市场,大家都倾向于购买suv车型。而这其中应用场景更为偏向现代都市使用场景的城市suv,凭借着充裕的内部空间、强于轿车的通过性,同时又兼顾到了舒适性与日常使用成本经济性,成为了广大购车用户的心头好。

  而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城市suv市场中,虽然可选择的车型繁多,但品质优秀的产品总能凭借着自身出色的产品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例如今天将要介绍的两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以及东风日产逍客。

  对比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2019款1.4t 自动两驱版gls

    东风日产逍客2019款 1.2t cvt 时尚版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一代智跑在外观方面的转变非常大,融入了时尚、经典的外观设计元素,一下子从一个木讷的工科男变身成为了一名走在时尚前沿朝气蓬勃的帅气小伙儿。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的前脸设计非常霸气,全新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让车辆充满了力量感。并且突起的发动机盖线条,就像运动员身上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一样充满了力量感。逍客整体的外观造型也同样有些偏向运动风格,线条很圆润,视觉效果上显得非常紧凑。

  车辆的转向灯、前后雾灯均配备了时下流行的led车灯,不仅灯组的亮度高、并且节能环保且灯组的寿命长。远近光一体式的集成灯组与车辆造型完美的集成在一起,与前进气格栅相互呼应一体感很强。东风日产逍客2019款 1.2t cvt 时尚版则配备了卤素大灯,并且圆润的车头视觉效果非常饱满,镀铬装饰条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的车身侧面非常有力量感,通过线与面的结合为车辆塑造了强烈的肌肉感。4460\1850\167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40mm的轴距也让这台车显得霸气十足。而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612mm,轴距2646mm,虽然长宽高都比智跑小了一圈,但两车的轴距数据较为接近,并且逍客还较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略大一些。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的车尾同样非常吸睛,圆润饱满的尾门设计层次感分明,比例也拿捏的恰到好处,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敦实。后包围上的双边两出排气装饰口与车位造型相互呼应,设计感十足。逍客的车尾设计虽然较为素雅但依旧运动感十足,与车头相互呼应。立体感十足的尾灯为车尾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