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辆皮卡有点不一样 实拍长安凯程F70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3 09:33作者:宁瑞东编辑:王厅

  长安凯程F70:后排座椅多变

  后排座椅多变&多种动力组合可选

  177cm的体验者坐于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状态,此时头部剩余两拳空间。乘坐感受方面,座椅柔软度丝毫不比一些偏向家用的轿车或SUV差,甚至比有些偏向运动取向的家用车还要舒服很多。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移步后排,此时头部和腿部均剩余一拳两指的空间,在该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此外,后排靠背角度不可调,略微有些垂直。

  凯程F70的后排座椅有两种收起方式,且两种方式都很方便,也不需要花很大力,第一种方法即为图中将坐垫向上提起的形式,能够用来放置高度较大的物品。

  第二种办法是将靠背向下收起的形式,两种方式能够应付不同尺寸的装载物,可见设计者对于实用性的考量是比较周全的。

  凯程F70的厢体尺寸如图所示,得益于车身整体尺寸有一定优势,货厢尺寸相比竞品同样占有优势。此外,新车上市后还会有货箱宝。

  新车提供DEV D20T柴油机、五十铃2.5T 柴油机、PSA DW12柴油机和三菱4K22D4T 2.4T汽油机共四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凯程F70的底盘调校由PSA与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进行,此外,消费者可以在两驱/四驱、单排/双排、左舵/右舵、后板簧/五连杆、手动/自动、长轴/短轴、N1类轻型货车这些选择中随意组合。

  编辑点评:凯程F70的外形硬朗,内饰部分的设计更偏乘用化,这也是目前国内各大厂商旗舰皮卡的发展趋势,更加注重舒适性以及配置的表现。而在配置方面它也具备了目前主流的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另外诸如ACC等功能它也会配备,让它未来上市后有了足够的资本去挑战同级竞品,同时这也让我们对它未来的动态驾驶部分更加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