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辆皮卡有点不一样 实拍长安凯程F70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3 09:33作者:宁瑞东编辑:王厅

  长安凯程F70:内饰“乘用化”

   内饰设计乘用车化&多媒体系统非常好用

  内饰方面,首先从视觉效果来说质感还不错,虽然中控台覆盖件为硬塑料,不过黑棕相间的整体色调营造了豪华感。而更重要的是,液晶仪表盘、扁平中控大屏和空调控制区等一系列设计,完全是轿车或SUV的“高阶版本”才会出现的元素,由此可见为了适应潮流趋势,凯程F70在内饰设计上是真的是花了非常多的心思。

  除了两侧的机械指针外,高配车型的仪表盘中央还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除了能够显示胎压监测等车辆信息等,还具有三种主题模式可以选择。

  凯程F70的方向盘使用了两辐设计,同样很少见于一款皮卡车型中,此外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使用了皮质包裹。方向盘右侧按键用以控制仪表盘所显示信息,各种信息的切换也十分流畅。

  高配车型具有无钥匙启动功能。

  凯程F70搭载了长安的In-Call多媒体系统,同样是整车乘用化的有力“佐证”。该系统内置了高德导航、Carplay和酷我音乐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此外语音识别功能的识别率和识别速度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常用的如导航、播放音乐和调节空调等功能均支持语音操作。

  多媒体系统另一大亮点便是全景影像功能,除了基本的2D视图外,还支持多角度的3D视图,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且将画面畸变控制在了一个非常合理的水平。

  陡坡缓降和ESP按键被设计成为了拨杆式,为整个车厢增色不少。

  凯程F70的底盘驱动形式分为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放大扭矩的低速四驱模式。

  凯程F70的四个门板与手臂接触的部分均覆盖有柔软的皮质材料,触感不错。

  我相信如果光看内饰,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这是一款轿车或SUV,并且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那种。能明显看出凯程F70在众多全尺寸皮卡中正在树立一种全新的形象,谁说皮卡一定就要糙?谁说皮卡一定不能拥有与时俱进的多媒体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