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LA猎装版官图曝光 2.0T引擎零百仅4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8 09:11作者:何悦编辑:王雨

  奔驰发布了新一代cla45 s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这台猎装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与amg a45高功率版本相同,其名为m139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s,比奥迪rs3的官方成绩4.1s更快。这台猎装版将是首次可主动选择动力分配的cla车型,这意味着新车无论在什么路线上都能使用最佳的牵引力。

  cla45 s amgshooting brake造型充满了情怀魅力,奔驰对amg车身外壳进行了大量加固,翼子板上的线条与车身体现了这台猎装版的跑车基因。尾部有着amg专属的直径82mm圆形双排气管与凹槽运动装饰。而车内,新车将提供64色led氛围灯,并增加amg专属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能支持语音控制与手势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