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6 07:4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全新轩逸将在今晚(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天籁相似。据悉,新车上市后,现款轩逸将更名为轩逸经典,与全新轩逸保持同堂销售的策略。

  外观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天籁非常相似,搭配中网标志性的V字造型,看起来更运动个性。

  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整体线条较为舒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大气,由于新车宽度有所增加,使得尾部视觉也有所增加。LED尾灯造型同样细长,同时也增加了尾部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同样进行了大幅改进,但整体风格依然是以居家为主。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皮质面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功能,车内物理按键得到简化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依旧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并支持国六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