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5正式上市 售价6.99-7.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13:4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公布,旗下小型SUV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7.99万元。

  外观方面,科赛5依托于CS35而来,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前格栅采用了星光式设计,看起来光彩耀眼。格栅中间,使用了欧尚的“云鹰 LOGO”。两侧大灯炯炯有神坐落于格栅两边,给新车增加了不少辨识度。车身方面采用了标准的小型SUV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结构简单,层次分明。双色的配色加上对称式设计,让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的清新。三辐式方向盘在银色镀铬的点缀下看起来时尚大方。双筒式仪表盘,给新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后驻车雷达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等,同时自动挡车型还提供了ESP和上坡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与CS35一样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