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实车亮相 前脸变化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11 09:08作者:潘洪瀚编辑:赵月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今晚正式亮相。相比旧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很大的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是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不过能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

  在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基本照搬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设计,其中银色网状格栅替代了旧款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展现出来的气势感更强。另外头灯和车头下方两侧的银色时间做了一些调整,风格上变得更加时尚。

  新款阿特兹的车身尺和现款车型一致,分别是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还有一点和现款车型相似的是,根据排量不同,新款阿特兹2.0l/2.5l车型仍分别配备17英寸和19英寸轮圈,但轮圈样式会做调整。

  新款阿特兹的尾部也做了小幅度调整,主要升级点集中在尾灯,内部灯腔布局调整,使得led光源变得更多。另外中部的镀铬饰条两端的走势也由尾灯上沿移动到了尾灯中间,与前脸起到前后呼应的效果。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从而拥有了更低的视觉重心和更厚重的观感。

  新款阿特兹的内饰有不少地方做了调整,在保持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提下,其内部线条设计得更加简洁以及整体化,符合当今车坛内饰的设计走向,同时加强了内饰用料质感。

  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款阿特兹还将配备全景影像、大灯清洗等配置。最后新款阿特兹的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