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不倔了 新款CX-5将增加触摸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9:1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科技越来越成为很多人购车的首选,而触控大屏等则成为了展示它的最好承载,不过倔强的马自达在很多车型上一直都缺少这样一块触控屏,因此在使用时体验并不佳。

  据悉,马自达很多车虽然配有中控屏,但它无法直接触控操作,而是需要通过位于换挡器附近的“指挥官旋钮”来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滚动、按压等方式选择屏幕上的内容,整体思路跟老款宝马有点相似。

  如果仅用来操作马自达自家的车机系统,这倒也能接受,不过在连接CarPlay、Android Auto之后,还只能用旋钮来选取,比起触控直达,无疑显得更为繁琐,影响使用体验。

  不过好消息来了,向来固执的马自达也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据海外媒体报道,其新款CX-5将将标配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这样用户在使用时就会方便很多。

  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在海外售价2.93万美元,约合21万人民币,当然了,国内用户就没这个烦恼,无论是CX-5还是CX-50,中控屏早已支持触控操作,毕竟国内市场很卷,人有我无,就别怪消费者不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