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拿铁Hi4实车首曝 全新前脸犹如小蓝山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19 09:16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第37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魏牌新款拿铁Hi4车型通过申报。新车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搭载智能四驱电混Hi4

  新款拿铁Hi4将会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由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25kW)、Hi4前驱动模块总成、Hi4后驱动模块总成、高安全高性能动力电池组成。作为参考,枭龙MAX车型上使用的Hi4搭载1.5L发动机(额定功率85kW),系统综合功率205kW,综合扭矩585N·m,官方零百加速6.8秒。而发动机功率更高的新款拿铁Hi4将会有更强的动力表现。

  车身尺寸基本不变

  新款拿铁Hi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相比现款拿铁DHT和DHT-PHEV车型,拿铁Hi4仅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7mm。

  全新家族式设计

  新款拿铁Hi4采用了魏牌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和贯穿式灯带设计;尾灯组也换装了双层样式的设计,搭配上方的贯穿式设计,形成了先后呼应,并拉宽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