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新款海马8s开启预售 售价8万元起

来源:女司机话车时间:2019-07-10 10:40编辑:赵月

  对于国产车,消费者都有着独特的情怀,有的车企是消费者看着成长起来的,而有的车企则是在消费者的陪伴下逐渐没落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奇瑞、荣威、吉利这些车,海马作为曾经的实力车企,发展到现在有些后劲不足,与其它品牌的车相比,海马处于劣势。现今,海马上市了自己最新款SUV,看到它不输奇瑞的1.6T发动机和国六排放,海马终于为自己扳回了一局。

  海马8S的到来拉开了海马反击的序幕,让我们来看它的实力。从外观来看,除了车标依然熟悉,汽车的外观迎来了大改变。前脸形似比亚迪中网的构造很耐看,满天星式的布局更是增色不少,镀铬装饰条经过描边之后与两侧小巧的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下侧的雾灯组造型中正大气,看着很舒服。最后经过保险杠与引擎盖上线条的修饰,整个前脸不怒自威,帅气十足。

  在海马8S的侧身,设计师对腰线、车顶弧度及线条的设计达到了极高的水平,在加上多辐式轮毂的衬托,整个侧身很漂亮。而它的车尾也同样出色,尾灯的灯带细长,而下侧还有颜色不同的饰板进行精心搭配,雾灯和尾部的排气管都进行了精致的包装,尾部圆润而且弧度到位。就海马8S的外观来看,可以说是紧凑级SUV中的一股清流了。

  在内饰上,海马8S也终于完成了对自己的升级。最吸引人的就是串联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虽然功能依然是制冷,但是它的造型提供了不少的趣味。然后是中控的悬浮大屏,和底部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瞬间让海马8S散发出科技气息,而且还可以让人握在手中,真的是一种享受。

  空间方面,海马8S也很给力,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565/1850/1682mm,轴距也达到了270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车中也属于很不错的水平。前排后排都有充分的活动空间,而海马8S的储物空间也足有552L,这样的表现让人拍手叫好。

  在动力上,海马8S标配了1.6T的四杠发动机,195匹的马力让人兴奋,而它的扭矩更是有293牛·米。这样的动力配置已经与奇瑞的1.6T发动机处于同一级别。在变速箱方面,标配6挡,只不过有手动与手自一体可以选购。不止动力充足,海马8S在自己悬架的配置以及调试上也比较到位,再加上齐全的配置,海马已经强势归来。

  对于海马的配置与动力等方面,车主们不会有疑,但是这款最新的海马8S究竟有多出色,还是需要经的起车主们的检验才行。对于这款车的预售价,在8万-13万,在这一价位之中,这款车是绝对值得一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