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的旗舰SUV 奇瑞瑞虎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档次均有提升

  通过比较我们不难看出,新款瑞虎8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显现了“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以及软质材料的运用,进一步凸显了豪华的氛围。细节方面,在中控台及方向盘处,全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加强了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中控台整体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对车辆操控。

  在档把右侧还配备了一块无线充电板,使用时较为顺手。全新瑞虎8搭载了10.3英寸液晶仪表,相比于老款车型的7英寸仪表来说更具科技感,它不仅可以显示多种车辆信息,还可以提供普通、运动等主题风格。此外,仪表盘还具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信息、FOTA云端功能在线升级以及导航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功能。反观老款车型仪表上的中间屏幕较小,与旗舰车型的身份不符。

  新款瑞虎8的中控大屏也由此前的内嵌式改为现款的悬浮式设计,其显示效果也更加清晰,内部继续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以及4G网络等功能,此外它还支持高德以及百度两大导航系统,以及多种APP程序,只要说“小虎你好”就能激活语音识别系统,它还可以识别32种不同方言,识别功能非常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