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的旗舰SUV 奇瑞瑞虎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瑞虎8正式上市,作为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车型,它采用了源于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并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可以说是奇瑞家族里最智能的产品了。如今一年过去了,它的累计销量也超过了73万辆,在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同时,也迎来了首次改款。相比老款车型,2019款瑞虎8在前脸以及内饰的变化十分显著,另外在动力方面也新增了1.6T车型,说它是中期改款一点都不为过。那么它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有哪些具体的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售价:入手门槛降低

  2019款瑞虎8的售价区间和车型数量较老款车型有所变化,入门车型比老款便宜了1万元整,价格更加亲民。由于新加入了1.6T车型,因此新款瑞虎8全系顶配车型相比老款瑞虎8贵出了1.31万元,但配置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彰显旗舰车型的魅力。新款瑞虎8在售车型上也增加到10款,1.5T和1.6T车型各5款,丰富了我们的购车选择。另外,需要注意的是,2019款瑞虎8并未提供7座车型,但1.5T手动和自动挡的高配车型,以及1.6T除入门车型外的其余四款车型,可提供6/7座座椅布局选装,价格均为3000元。为了满足现如今全家人出行的需求,全新瑞虎8依旧提供7座车型可选。

  外观:设计、配置均有升级

  外观方面,2019款瑞虎8延续了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中网处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看上去依旧稳重厚实,从而也加宽了它的横向视觉效果。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变化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由蜂窝状改为等距镀铬横幅式后,让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立体。

  在进气格栅内部,2019款瑞虎8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前包围处的贯穿式横向饰条也被取消,看上去少了一丝浮夸感。而LED日间行车灯也由此前的单横条式改为与格栅相同的设计,在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照明效果将更加出色,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增强了作为旗舰车型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