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款城市型SUV 价格20万左右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0:31编辑:赵月

  WEY VV7

  价格区间:16.98-18.88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11mm

  最大涉水深度:450mm

  WEY VV7是长城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自2016年末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仅因为它是高端品牌WEY旗下的,更多的是因为它以豪华车的配置标上普通合资车的价格。

  外观上采用溜背式设计,黑豹式前脸,竖条形LED大灯,21寸运动黑色轮毂。就是一个字,酷!VV7轮圈样式很新颖,配合整体车身设计,运动风格十足,非常符合城市年轻人的风格。尺寸方面,长4765mm/宽1931mm/高1655mm,轴距2950mm。

  VV7整体内饰风格还是偏向沉稳,整体朝着驾驶位倾斜,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别致,按键布局不错,方向盘手感也还可以,全新的电子挡把替代现款车型的机械挡把,我认为内饰整体氛围属于那种冷酷风格。

  动力上VV7全系搭载代号为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172千瓦),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7全系仅有两驱版本,但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和爆发力,以及不错的轮胎表现,偶尔来个烂路对VV7而言并不算什么难题。同时拥有211mm最小离地间隙,面对普通积水路段,更能从容不迫,给予驾驶者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