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款城市型SUV 价格20万左右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0:31编辑:赵月

  东风日产奇骏

  价格区间:18.88-27.13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10mm

  最大涉水深度:500mm

  奇骏自从2014年换代以来,就一直处于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同级别SUV也一直“攻击它”,但没能威胁到这位老将的地位,之所以能在残酷的SUV市场中生存下来,靠的就是强大的硬实力。

  外观上奇骏采用的是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设计,彰显强烈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比较有层次感,后尾灯还经过熏黑处理,看起来很具运动感。大灯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标配卤素灯,这点略显尴尬。车身尺寸长4675mm/宽1830mm/高1724mm,轴距2706mm。

  内饰上奇骏整体还是给你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居家感觉十足。内饰风格采用拼色设计,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还不错。中控台使用大面积性材质包裹。配置上9英寸中控屏幕、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盲区预警、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这些基本配置也都有配备。

  动力上奇骏搭载了2.0L和2.5L两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13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最大功率204牛·米和246牛·米,传动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奇骏诞生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因此底盘的结构和调校显得更加专业化,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0mm,最大涉水深度500mm,而且奇骏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也比较厉害,通过能力应付烂路没啥问题,同时可靠性也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