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款城市型SUV 价格20万左右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0:31编辑:赵月

  来到7月全国大部分地方都进入了雨季,雨水说来就来,有时甚至一发不可收拾,这也同时让许多车主遇到了难处,积水太深,车辆不是底盘低,就是涉水能力不足,这时要是有辆硬派越野车那就好了。我想说“非也”,我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四款高通过性的城市型SUV,他们的越野能力也很出众。

  斯巴鲁森林人

  价格区间:22.38-31.78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20mm

  最大涉水深度:600mm

  不同于一些传统城市SUV,森林人整体的设计语言明显更个性,也更野性一些。从60年前造车至今,斯巴鲁一直在提升技术实力,全新平台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斯巴鲁对于技术的执着,对于汽车的热爱。而斯巴鲁森林人,则成为其中的代表之一。有人说森林人是给懂它的人造的,此话欠妥。不过也不得不承认,这款车确实是被忽视的一台好车。

  新款森林人相比老款变得更加饱满、精致,也更加有辨识度。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更多的是在细节上的调整,属于那种看得出有所改变了,但是有改变不是很明显的那种。车身尺寸上长4640mm/宽1815mm/高1730mm ,轴距2670mm。

  内饰上新款森林人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但这变化似乎没有让你觉着特别新颖,只能说是还是比较稳重。在配置上,新款森林人的标配可谓比较丰富,全时四驱、9个气囊、胎压监测,LED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加热,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如果不是特殊需求,我认为低配版就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上森林人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以及一台2.0L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63牛·米。并且全系标配X-MODE全时四驱系统。

  森林人拥有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6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在这两项上有绝对优势,通过性毋庸置疑,同时森林人的自身定位就是一款专业级SUV,让其拥有了不俗的通过能力。唯一有点小尴尬的是斯巴鲁在后期的使用上费用相对会比较高。

  东风日产奇骏

  价格区间:18.88-27.13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10mm

  最大涉水深度:500mm

  奇骏自从2014年换代以来,就一直处于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同级别SUV也一直“攻击它”,但没能威胁到这位老将的地位,之所以能在残酷的SUV市场中生存下来,靠的就是强大的硬实力。

  外观上奇骏采用的是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设计,彰显强烈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比较有层次感,后尾灯还经过熏黑处理,看起来很具运动感。大灯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标配卤素灯,这点略显尴尬。车身尺寸长4675mm/宽1830mm/高1724mm,轴距2706mm。

  内饰上奇骏整体还是给你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居家感觉十足。内饰风格采用拼色设计,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还不错。中控台使用大面积性材质包裹。配置上9英寸中控屏幕、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盲区预警、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这些基本配置也都有配备。

  动力上奇骏搭载了2.0L和2.5L两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13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最大功率204牛·米和246牛·米,传动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奇骏诞生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因此底盘的结构和调校显得更加专业化,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0mm,最大涉水深度500mm,而且奇骏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也比较厉害,通过能力应付烂路没啥问题,同时可靠性也很不错。

  WEY VV7

  价格区间:16.98-18.88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11mm

  最大涉水深度:450mm

  WEY VV7是长城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自2016年末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仅因为它是高端品牌WEY旗下的,更多的是因为它以豪华车的配置标上普通合资车的价格。

  外观上采用溜背式设计,黑豹式前脸,竖条形LED大灯,21寸运动黑色轮毂。就是一个字,酷!VV7轮圈样式很新颖,配合整体车身设计,运动风格十足,非常符合城市年轻人的风格。尺寸方面,长4765mm/宽1931mm/高1655mm,轴距2950mm。

  VV7整体内饰风格还是偏向沉稳,整体朝着驾驶位倾斜,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别致,按键布局不错,方向盘手感也还可以,全新的电子挡把替代现款车型的机械挡把,我认为内饰整体氛围属于那种冷酷风格。

  动力上VV7全系搭载代号为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172千瓦),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7全系仅有两驱版本,但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和爆发力,以及不错的轮胎表现,偶尔来个烂路对VV7而言并不算什么难题。同时拥有211mm最小离地间隙,面对普通积水路段,更能从容不迫,给予驾驶者信心。

  东风雷诺科雷傲

  价格区间:17.98-26.98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09mm

  最大涉水深度:450mm

  雷诺是汽车行业内寥寥可数的百年老字号品牌,自1898年诞生到2019年走过了120年的历史,经过了岁月的洗礼和时代的冲刷,见证了汽车工业的崛起与成长,也塑造了众多的经典车型,科雷傲就是其中之一。

  科雷傲在外观上采用雷诺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鹰翼式的前进气格栅及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组成家族式前脸,极具辨识度。侧面线条很有肌肉感,尾部设计很饱满,使整车看起来很厚实。尺寸方面,长4672mm/宽1843mm/高1685mm,轴距2705mm。

  内饰上整体布局简单实用,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和科技感浓厚的竖屏中控,不算这个级别最好的内饰,但设计感在我看来是足够优秀了,不愧是法国人捣鼓出来的。配置上也足够厚道、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幕、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车身稳定系统,全车贯穿式气帘、坡道辅助系统等均配备。但遗憾的是两款低配车型配置上相对弱一些。

  动力上搭载分别为2.0L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13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04牛·米和24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科雷傲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有着209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同时最大涉水深度达450mm,这也使它有着不错的通过性。配置和做工很厚道,在加上目前部分款型优惠力度很大。所以说选择科雷傲也不为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

  这四款车均属于城市型SUV,但他们相比同级车型以及轿车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在通过一些积水路段和坑洼路段时能有更好的通过性。同时价格也都20万元左右,配置上和性能上也都比较不错,所以我还是很推荐这四款车型的。提醒:请不要盲目涉水(尤其是暴雨天气的低洼路面,隧道等),一定了解清楚路况后再通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